close
 

MAQUillAGE 資生堂心機美人 幻顏四色修容組  10 - 素陶橘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終于買到渴望以久的橘色腮紅了^_^"  夏天沒有一塊橘色的腮紅 怎麽行???



﹌ ﹌ ﹌ ﹌ ﹌ ﹌ ﹌ ﹌ ﹌ ﹌ ﹌ ﹌ ﹌ ﹌ ﹌ ﹌ ﹌ ﹌ ﹌ ﹌ ﹌ ﹌

from資生堂臺灣官網  ↓↓↓



一盒就包含了腮紅 打亮 修容 其實還滿划算和實用的XD



﹌ ﹌ ﹌ ﹌ ﹌ ﹌ ﹌ ﹌ ﹌ ﹌ ﹌ ﹌ ﹌ ﹌ ﹌ ﹌ ﹌ ﹌ ﹌ ﹌ ﹌ ﹌

這張基本沒有色差 ( 第三格被我的長指甲刮了兩個坑 Orz... T_T" )  ↓↓↓



四格從左到右 分別是 腮紅 打亮 腮紅/修容過渡 修容/陰影

腮紅其實不是正橘色 是比較偏紅的橘 化曬傷妝是不錯的選擇呢

另外 最右邊的修容色看起來很深 但其實顯色度很低喔 刷上臉也不會有髒掉的感覺

所附的雙頭毛刷很軟很舒服喔 滿好刷的 沾粉量也很適中 

長的那邊用來刷腮紅和作大範圍的修容 短毛的一頭則可以打鼻影什麽的

不過 看到中間毛刷柄的指紋了嗎? 

包括粉盒表面也是如此 很容易會沾到指紋呢 這算不算一個缺點呢?

粉盒表面可以當鏡子用 這點我就很喜歡 可是看許多水水反應 也滿容易被刮花的耶



﹌ ﹌ ﹌ ﹌ ﹌ ﹌ ﹌ ﹌ ﹌ ﹌ ﹌ ﹌ ﹌ ﹌ ﹌ ﹌ ﹌ ﹌ ﹌ ﹌ ﹌ ﹌
這張大家可以忽略它的顔色(因爲有色差) 目的是看它每一格的閃度  ↓↓↓



可以看出 亮粉最多的是白色打亮那一格 

不過遺憾的是 我覺得亮粉稍微大顆了一點 陽光射到會看出bling bling的很奇怪

SO想走低調路綫的可能就沒那麽適合囖

其次是第一格的腮紅 明顯沒有白色那麽閃 亮粉相對少很多 擦上臉後也看不太出閃度

另外的兩個修容色就都沒有亮粉了



﹌ ﹌ ﹌ ﹌ ﹌ ﹌ ﹌ ﹌ ﹌ ﹌ ﹌ ﹌ ﹌ ﹌ ﹌ ﹌ ﹌ ﹌ ﹌ ﹌ ﹌ ﹌

 優 點! 

 顯色度GOOD !!!
          腮紅很顯色呢 基本上刷兩次就夠了 切記下手要輕 


 持久度不錯
          早上擦 到下午還在 (在我流了滿多汗的情况下-。-") 持久度我很滿意


 過敏?沒有
          感覺不出臉上有長怪東西

還有就是 粉盒內的鏡子很大 毛刷很好用 ^_^"



 缺 點?  

1、粉壓得頗鬆的 很容易飛粉呢 orz...

2、粉盒很容易沾到指紋和刮花 orz...

3、價格不算便宜 orz...




本來想附上刷在臉上的效果圖 

不過 最近皮膚爛到不行 冒了不少粉刺 T-T 應該是經常對着電腦的關係吧

所以我想 還是不要嚇到大家好了...



昨天端午節大家有吃粽子嗎?

我吃了兩個 今天肚子快要撐死了 - -"  消化不掉呢 OTL //////




hor···  本篇心得到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niml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