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款戀愛魔鏡眼影 相信是地球人都會曉得

如果你是MJ的fans 那手中一定會擁有它吧 造型可愛不說 顔色都很美

我個人認爲 這是最值得投資和擁有的MJ單品之一  

不過 其實到目前爲止 我自己也只是有五個而已啦 XD   

有不少喜歡的顔色但還沒敗到 so這篇文應該會再不斷更新的  "


  =序=



MJ的單色眼影 不夸張的形容 就是"經典"  

當初資生堂公司剛推出MJ這個開架品牌時 就把甜心眼影作爲第一波主打了

包裝實在是滿華麗和公主fu的 擄獲人心呢
♡  

那段時間 幾乎是每本日雜都出現它的小小身影 人氣居高不下 ! ! !




目前爲止 一共推出過32個不同的顔色 選擇性很高^^

↓↓↓





不過 我上官網看 現在只有20色了  其他的是否已經停産了呢 不得而知

↓↓↓

http://www.shiseido.co.jp/mj/products/html/mjm90009.htm








以下就是我目前到手的五個顔色:

最後那個應該是BR665 打錯了 汗...





這張是在室外自然光下拍的
↓↓↓




室內拍的 雖然比較暗 可是基本沒有色差喔
↓↓↓








接下來

下面又是一組自己的恐怖眼妝照...  XD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首先是  戀愛達人 X 夕陽 X 花蕊




閉 眼 ...



很基本的畫法 相信是傻的都會畫 - -"

就是   1、戀愛達人打底   2、夕陽掃眼窩   3、花蕊擦眼褶和下眼瞼

最後再加上眼線和睫毛膏  搞定

很簡單吧?

我覺得還滿好看的 很有春天和夏天的感覺

不過我想 綠色的眼妝應該不是每個人都敢嘗試啦

如果怕顯得眼睛拋的話 最好一定要畫上眼線 但不宜畫粗 

睫毛膏我刷的是纖長款的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然後是  戀愛達人 X 生薑 X 東京之夜




閉 眼... ( 睡着了。。。zzZZZ )



也是很基本的畫法

1、戀愛達人打底  
2、生薑畫眼窩  
3、東京之夜畫眼褶  
4、再用生薑畫下眼瞼

最後 眼線 and 睫毛膏  眼線最好畫粗一些  睫毛膏選用濃密款的

這個眼妝相對就比較濃一點  適合晚上去玩 

可是因為不是在自然光線下拍的 所以照片上看起來感覺沒有很濃就是了



下一個目標可能是 灼熱熱帶魚




暫時分享到这里囖   

再有關于MJ單色眼影的心得 以後再上來補充吧

XD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niml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