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支眼線液筆 現在已經成為我每天必用的彩妝品之一了
化妝包里絕對不能沒有它XD
 

因為實在是太太太太好用了

色號是BK999 濃黑色

漆黑感 100分!!!
防水防油度 90分!!!

說它完全不暈染不掉色 那是不可能的

我分別用清水橄欖油做了個防水防油的小測試:

首先畫一筆MJ眼線液在手背 
待乾後 用兩片化妝棉分別霑取適量的清水和橄欖油


  
↑↑↑
稍微用力按壓在眼線液上 停留10秒 兩邊都完全沒有掉色喔!

 
↑↑↑
然後来回揉搓3次(註:我可是很用力的啊!)
清水那邊有一點掉色(一點點而已)照相機拍不太出 
橄欖油則有明顯的掉色現象 不過我覺得也還好

 
↑↑↑
測試前後的對比(光線問題 有色差)
沒有至于完全不會掉色的地步 可是問題不嚴重 
是可以接受且還算頗為滿意的範圍內


↑↑↑
雖說防水防油表現不俗 可其實也很好卸掉 眼部專用的卸妝産品都能夠輕鬆卸除
它是以屑屑這樣的方式掉落的 
用指甲就可以把它刮掉(看得出我也很用力的吧 肉都給刮紅了...)

最後補充一下關于它出水量控製的問題

第一次使用時我還擔心自己不會用 但其實是很好控製的
初次使用大約先是轉動2次左右吧 最好慢慢的小心的轉 不要太急
等看到筆頭有黑色液體出来了 就慢慢再轉動一次 大概就是這樣

等第二次、第三次…… 使用時只需要轉動2次就可以了 
2次已經是極限 再多就會浪費囖^^

我爬過文 許多用家都有反應第一代的出水量會很難控製喔

嗯 我覺得這支第二代(也就是新版)就很好控製

就寫到這里吧 

感冒到現在 還沒好 (見鬼了) 
最近這兩個禮拜幾乎每晚都要排練學院合唱比賽的事情
昨晚我就因為喉嚨的問題 N次唱到破音and走音... 

希望能快點好起來...

ORZ... 

...... 最近真是倒霉至極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niml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