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官網抓圖 
---------------

這條粉霜是在上一年暑假的時候購入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算起來 我都使用了半年有多囖 (=^_^=) ヘヘヘ


 




 官網上的圖片是新包裝囖 我購入的是舊款包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↓↓↓
 色號是OC-C1亮膚色

 外包裝背面的産品簡介
↓↓↓


可以看到 舊款的防曬系数是SPF20 PA+ 而新款的是SPF25 PA++喔

價格為HKD67 真是便宜又大碗的東西喔

如果在網拍上買 甚至會更便宜

雖然看上去祗是小小的一條 

25g容量 卻能用滿久的 這點真是在我意料之外吶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說到我的使用心得咩... 它真的是讓我又愛又恨啊 ∼m(  --)


這款粉霜妝效非常的自然透薄 搽上後就像是天生的好皮膚

非常的好推 不易卡粉 滿貼妝的 

雖說透薄 遮瑕卻不錯 當然不能全都給遮掉囖

我認為這種功夫還是留給遮瑕專用的産品吧


對于粉底來說 它的遮瑕度算是中上的

而我使用的OC-C1算是自然色 臉整個真的有“亮”起來的感覺

標榜着“海洋性保溼成份” 所以秋冬使用也不會感覺乾


奇怪 它似乎會讓我長痘痘和粉刺吶 orz...

最近皮膚狀況不大好 我都不敢搽太多 

有時候甚至隔離霜後就直接上粉餅 不搽它了

如果是夏天 大概過2個小時就會脫妝囖 這點令我很不滿啦

還有容易暗沉的問題...  一定要蓋一層蜜粉才比較好
 
以上這些缺點真的就整個大扣分啦 ( ̄ヘ ̄)凸 ムカッ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所以我對這款粉霜的評價是不過不失啦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番外篇
media系列算是開架中的好物 其中還是有不少口碑品的
像是以下這兩款:
            
保溼粉底霜 口碑品NO.1       頰彩腮紅

media官網www.kanebo-cosmetics.jp/media/index_content.html

寫到這里∼ 

以上∼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niml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