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.♥.♥.♥.最近對MQ的産品都頗感興趣... 


購入的這款是07春夏輕潤粉蜜...
色號OC-10... 附海綿粉撲一塊
RMB270/30ML... 網拍購得...

話說 我這個標準的MJ迷 也開始轉投MQ的懷抱了
不是沒有道理的啦... 感覺MJ走下坡路了耶... 唉... ...
從這兩次的新品開始... 就整個令我嚴重失望啊... -_-"
而且... 是我老了嗎?... 越來越不喜歡MJ的玩具風格包裝 ...

言歸正傳...
今天小試了一下這款粉蜜 結果挺讓我滿意的
剛好今天溫度稍高 熱啊! 討厭的夏天要來了嗎?! 
T-T
雖然下了一點小雨 可還是很悶很熱 流了不少汗 

from MQ官網...


from URCOSME...


春夏版的底妝當然就是強調控油和抗汗囖
尤其是夏天 脫妝的問題實在會很困擾...
所以我想不少人在夏天都不太愛用粉底液或粉蜜粉霜吧?

嗯嗯... 這瓶粉蜜給我最大的感動就是... 
遮瑕力超讚!!! and 不會有暗沉的問題!!!

PS:因為我現在這臺電腦沒裝PHOTOSHOP 
      所以圖片都沒有調過顔色 也沒辦法畫上圖示標明
      可是都在自然光下拍的 所以幾乎沒有色差^^


↑↑↑
粉蜜的質地很特別 是gel狀的 不是一般粉底的液狀或霜狀
就像它的英文名字<Climax Lasting Gel UV>那樣吧 ...
我還是第一次接觸gel狀的粉底喔 (^u^)プププ


↑↑↑
可以看到瓶身上有一個小小的正方形窗口嗎?
是因為瓶底會隨着擠壓的次數增多而慢慢往上昇的緣故
如果在窗口中看到瓶底的話 就代表還有大約15次的使用量
很貼心的設計喔 ヘ_ヘ


↑↑↑
另外 我把它附的粉撲與SOFINA和永和三美人的比較了一下
(因為永和三美人的已經被我用到爛掉了 所以沒有實物圖囖)
嗯  若是比較柔軟度的話   MQ>永和>SOFINA
若是比較粉撲孔的密集度  MQ>SOFINA>永和
照片中很明顯可以看到  SOFINA的粉撲比MQ的要粗糙一些

所以 結論就是 MQ粉撲的柔軟細致度是非常出色的!!!

 題外話 
MQ官網有更新囖 栗山千明的造型實在是太... 太美啦!!!


MQ四位代言人中 我最愛的就是她啦!!!... (抓狂 "=w=")
自"大逃殺"這部電影開始就喜歡上她啦 有種說不出的獨特感耶
她手上拿的是07春夏輕潤粉餅...
我這次沒敗 因為粉盒不美 hor (´ー`) ウフフ
看它的使用評價也都滿極端的... 
妝感方面 有的用家認為比較厚重 有的則認為偏向自然
而遮瑕力 普遍都認為不太優喔...

以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niml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