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from IPSA臺灣官網...


終于敗到這款遮瑕了...
我想大家對它應該都不會陌生吧 號稱遮瑕的産品NO.1 ?
使用了將近一個禮拜 現在就來寫寫心得好了


↑↑↑
● 購自上海九海百盛廣場 IPSA專櫃 ●


↑↑↑
● 外包裝背面 ●


↑↑↑
● 盒子背面 ●

嗯... 購入這款呢... 
一來是因為手頭上正缺一款遮瑕的産品
二來就是要遮我臉頰上的小痘疤啦
(很奇怪 以往與痘痘扯不上關係的臉頰 現在竟然有冒出不少痘痘吶 是因為最近天氣不穩定的原因嗎? orz... )
而黑眼圈 我倒是還好 祗是有一點眼週暗沉的問題


↑↑↑
● 手腕上的試色照 ●(順序由上至下與盒內的相同)
基本上除了第一格(由上至下)的顔色較深外
其他兩格的顔色都較為相似
可是不難看出 第三格偏白 而第二格偏黃

說說我自己的使用方法吧
一般遮眼週的話 我會選用第一和第三格
先輕輕掃上第一格的深膚色 再覆蓋上第三格的淺膚色
出来的效果還滿自然的 
可是我感覺它還是有點乾 眼下偶爾會跑出點細紋來

遮痘疤呢 就選用第二和第三格 
基本上不是顔色很深的痘疤 都能夠遮掉90%


↑↑↑
最後順帶一提它附的刷子
我認為刷毛的質地並不算十分的柔軟 可是觸感良好
而且刷頭是上下滑動的設計 很不錯 用起來方便之餘 也很衛生

這盒遮瑕 我媽媽也在愛用中喔 遮她臉上的色斑 效果超好!!!
可是我想 應該不太適合懶人and趕時間的上班族吧XD
因為要自己調色 說實在還滿費功夫的 也不太方便
so 要化個完美的妝 還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啊 (- -m)~


以上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niml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