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MJ這兩款睫毛膏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了吧?

它們家的睫毛膏也算是滿具代表性的 每一款的話題性都很高

從第一代大獲好評的梳子頭(已停産) 
到一推出便造成搶購熱潮的15倍纖長款和濃密款
然後是現在最新的一款 號稱添加120%纖維的新版15倍

當然這其中還推出過一些限量品 
例如前兩年那款帶有亮片的鑽石限定睫毛膏 以及去年底的淚珠限定款


▒ ▒ ▒ ▒ ▒ ▒ ▒ ▒ ▒ ▒ ▒ ▒ ▒ ▒ ▒ ▒ ▒ ▒ ▒ ▒ ▒ ▒ ▒ ▒ ▒


好了 說了一大堆廢話 開始進入正題~



其實目前MJ還在販售的睫毛膏裡 刷頭基本上都是梳子頭狀的 
不同于一般睫毛膏的棒狀刷頭

還有人不明白啥是"梳子頭"嗎?(應該很少數吧~)

下面來張刷頭的近照 看看就明白了


這是15倍纖長款的刷頭 的確長得很像一把梳子吧?

↓↓↓



能看到刷頭裡面的纖維嗎?纖維量我個人覺得算滿多的 
有時抽出刷頭的時候還能看到長長的纖維被拉出來呢 ~


 

這是它的廣告DM 當然是有誇大成份啦 實質上是沒有這麼長的 -。-|||
(我覺得那很像濱崎步的眼睛吶~)



然後這是15倍濃密款(也有人稱其為"歌姬"睫毛膏)的刷頭

↓↓↓



跟纖長的刷頭有點不同吧?鋸齒比較長也比較粗 纖維量相對也較少了



還有我想補充一點的是:

像這種梳子刷頭的睫毛膏 千萬千萬 不要用"Z"形的方式刷喔!
不然很容易把睫毛刷得糾結在一塊~





 ▒ ▒ ▒ 15倍纖長 ▒ ▒ ▒

漆黑度?∼ 黑!

纖維量?∼ 多!但相比于KISS ME的凡爾賽會稍微遜色一點

濃密?∼ 可以說毫無濃密可言 就是根根分明的效果 比較自然

捲翹度?∼ 能維持幾個小時不塌 但捲翹度不算很優

防水防暈染?∼ 不錯 流汗碰水了也不暈 但如果是劇烈運動或玩水上運動還是會暈

結塊現象?∼ 比濃密款的要好 很少出現結塊和蟑螂腿

難卸嗎?∼ 不會 用眼部專用的卸妝産品來卸的話還滿容易卸除的~



 ▒ ▒ ▒
15倍濃密
▒ ▒ ▒


漆黑度?∼ 與纖長款一樣很黑 (好像日系的睫毛膏都頗黑的)

纖維量?∼ 較少 看刷頭是沒什麽纖維 但好像有一點纖長的效果

濃密?∼ 還可以 沒有KISS ME極太來得濃密 不誇張 沒有戲劇效果 是偏向自然的

捲翹度?∼ 與纖長款的一樣 只能說是不塌

防水防暈染?∼ 很好 不會變熊貓眼

結塊現象?∼ 這支好像比較容易結塊耶 開封後一個月就很容易刷出蟑螂腿

難卸嗎?∼ 不會喔~ 自從用過KISS ME後發現MJ的的確算很好卸的



 ▒ ▒ ♡ 總 結 ♡
▒ ▒ 


兩支睫毛膏我都比較滿意 不過我會更喜歡濃密那支 

雖然比較容易跑出蟑螂腿 但如果手法比較好的話這個問題還是可以解决的

纖長款的效果實在太過自然了 我自己比較喜歡戲劇一點的睫毛

所以這支我通常都是搭配其他睫毛膏一起來用的




小叮嚀!

日本方面 已經推出了15倍纖長款的睫毛膏新品了 

號稱纖維增量120%的升級版(之前PO過情報文 →

也就是說 這款纖長的已經開始停産了(官網上已經找不到介紹)

取而代之的就是新版的120%增量 (這就是爲啥我的題目加了"舊版"兩個字)

而濃密款的就還在發售 沒有停産喔~

至于價格方面 三支的價錢都是一樣的 售價1,200日圓

舊 版

       ↓↓↓

     新 版


SO~ 我想要說的是 

假若現在網拍上還有在賣的15倍舊版纖長 應該就是積存貨而不是新鮮貨了

再過一段時間網拍上的賣家應該就會割價大傾銷了吧?

不過我覺得呀...

睫毛膏這種消耗性比較高而且比較容易過期的東西 還是日期新鮮比較重要吧?



以上純屬個人意見和建議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niml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