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持續高溫啊...  人都快被烤熟了

上妝都變得麻煩了呢 很容易出油出汗 底妝一花掉就弄得滿臉髒髒的 討厭 
 ̄へ ̄

夏天化妝實在會變得很懶 沒什麽耐性慢慢搞了

所以現在很多時候我都喜歡化一個簡簡單單的裸妝就出門了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最近比較愛用這個ANNA SUI 的化妝包 一整個就是很夏天的感覺 ^^

那條小毛巾是隨化妝包附贈的 質地很舒服






它是分兩個置物區的 可以很好的分類你的化妝品 找的時候也變得比較好找了

像下面這層原本是放那條小毛巾的 

不過我比較喜歡用來放睫毛膏、睫毛夾、唇蜜之類的化妝品 空間剛剛好






♡ ♡ ♡ 今天出門帯的化妝包就裝了這些:



1、REVUE still keep珍珠亮顏粉餅 (粉盒是superior的)   有關妝文 click

2、KATE 魅彩眼影盤BR-1

3、CANMAKE 單色腮紅 PW05

4、SOFINA RAYCIOUS 雪沁歡顔蜜粉

5、KISS ME 凡爾賽纖長款睫毛膏

6、KISS ME 極太濃密睫毛膏

7、凡士林潤脣膏(櫻桃味)

8、LAVSHUCA寶石唇膏

9、T'ESTIMO 唇蜜 (小支裝)

10、攻唇唇蜜粉透色

11、SUN BEARS 近江防曬乳液 (强烈紫外綫型)

12、GATSBY 藍膜吸油面紙

13、AUPRES 睫毛夾

14、IKI腮紅刷



呼~ 大概就是這麼多啦 都是些大家很熟悉的口碑好物囖

好像幾乎全部都沒有寫過妝文介紹耶 ="=

其實我帯出門的化妝品會隨那天的心情和需要而定 沒有特定的啦

不過最近使用頻率比較多的應該就是近江防曬乳RAYCIOUS蜜粉


防曬乳我是一定要補擦的 現在太陽實在太猛了



77GO最近也有一張貼子是曬化妝包的 → 點這里 hey 我也去曬了 

不過我post的那張圖是昨天帯出門的化妝品囖 跟今天的有點不同

很好奇大家的化妝包都裝了些什麽法寶呢 呵呵





好啦 這篇文就到此吧 

等我過幾天考完試了 就會加快妝文的産量啦 哈哈 

溫習去~~~   

 ノガンバレェェ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niml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