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段時間很迷SKINFOOD的東東 (現在就還好了 所以說女人都是善變的)

于是就有購入了這塊粉餅 打算平時拿來補妝用的 





↑↑↑
岀自: SKINFOOD 香港官網

容量有13G呢 還滿大塊的 價格也很經濟實惠 
網路上大概就是賣RMB60到80左右 很適合學生族群喔






↑↑↑

粉盒算滿大的不小巧 塞進化妝包會有點佔地方
不過還滿美的 質感還不錯
有小小的天使圖案和花紋 缺點是很容易刮花 要小心






↑↑↑

打開粉盒 是雙層設計的 上面是粉芯 下面放粉撲
粉盒內附的鏡子很大 這點我喜歡





↑↑↑

這是它附的粉撲 質量有點... 不那么好啦 比較粗糙 
撲在臉上不是很舒服 囧orz...




↑↑↑

韓國的粉都很偏白耶 
這塊粉餅一共有三個色號可選 我購入的是21自然色
雖說是自然色... 
這張是在室內黃光下拍的 偏黃了 可是都看得岀來感覺比較白
(粉餅芯表面是有花紋的 不過用幾次後就慢慢沒了 照片上還看得岀有一點)





↑↑↑

然後這張是室外自然光下拍的 很白對吧???
基本沒色差的 真是白得嚇死人了 早知當初我就買深膚色好啦T-T





↑↑↑
我拿REVUE的粉芯和SKINFOOD的作了個對比  
左邊是SKINFOOD 右邊是REVUE
註意:REVUE的可是最白的色號啊!!! 

照片沒有調過顔色 可是有色差
不過還是明顯看岀 REVUE最白的竟然比SKINFOOD的自然色還要深

因此想要自然色的水水 可能要深膚色會更好囖

的確事實證明 韓國粉都偏白 日係粉都偏黃
我都比較喜歡日係的粉就對了



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


這款粉餅以保溼為賣點 

可就保溼這點而言 我卻感覺很一般 還是有小脫皮的現象

所以今年秋冬我並沒有考虑會用它囖 
( 正尋覓秋冬款粉餅 目前徘佪在CHANEL雙效和P&J搪瓷兩者中 )

夏天用的話 控油力也不理想 可以說根本沒啥控油力吧

持久度我就沒什麼心得了 因為是補妝用的 我自己就沒太註意這點

然後說到遮瑕力... 我感覺就一般般囖

普通的痘疤和毛孔根本沒法遮到 所以我覺得它更像是蜜粉餅
換句話說 妝感不會厚重 
看個人口味和喜好吧 想要遮瑕力好一點的 這塊可能會令你失望了 

反正總的來說 就是 保溼度還好 控油力&遮瑕力都不足 


再說說它的粉質

這點就要稱讚一下囖 很細很滑 好像韓國的粉都頗細的嘛?

不過在保溼沒做好的情況下還是會略微岀現浮粉現象


還有一點我最討厭的 就是它的香味 香精放太多了?

很俗耶... 大扣分... 很人工的感覺...  囧"

或許有些人會喜歡吧 可是我自己就不太能接受啦

每次擦它 都會被K道:"你今天擦什麼香水了? 太香了吧!"

然後我就是尷尬的笑一下 裝沒聽見 哈哈 ="=






嗯 對這塊粉餅的評價 大概就是這樣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niml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