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

●左:
SKINFOOD奶昔眼唇卸妝液  ●右SKINFOOD谷物深層卸妝乳

對 這次要介紹的都是SKINFOOD家的産品 也是最近滿令我感動的好物呢^^


話說 我之前是 DHC卸妝油 +  MISSHA眼唇卸妝液 的忠實FANS
( 很抱歉之前一直沒有寫這兩款東東的心得文-。-"  這裏就簡單提及一下 )

DHC呢 就卸妝效果而言 其實還卸得滿乾淨的 不過它會令我長粉刺 so注定與它無緣

MISSHA的眼唇卸就真的是非常非常好用 便宜又大碗耶 我已經用過兩瓶了 
很輕而易舉的就把眼妝卸除乾淨了 而且不油 不含酒精 所以也不用擔心會刺激眼睛囖


可是嘛... 人類都是喜歡嘗鮮的動物XD

之前上77GO看到有水水强烈推薦SKINFOOD的這兩款卸妝産品 
看着價格還滿可愛的 就抱着"試用看看吧"的心態 把它們敗回來了

這是我第一次用它們家的東東


廢話說到這 進入正題吧



先來評評奶昔眼唇卸妝液

它是水油分離的 每次使用前都要上下搖勻
↓↓↓
 (用我的FUJI破相機拍的 糊掉了呢T-T)

名字實在取得好 質地真的滿像奶昔的呢^^

尤其是上面白色的一層 它其實并不是油 也說不清是什麽 

反正就很像奶昔 但比奶昔再濃稠一些 (每次使用都有種想吃掉它的衝動XD)

香味也不錯 不會俗 官網上介紹說它含有牛奶成分

大家最關心的還是它的卸妝效果如何吧

一般的防水睫毛膏它都能够很輕易的卸掉  用量也很省(不過我都用得很兇orz...)

我感覺它比MISSHA的還要好卸一點呢

容量是160ML 真的滿耐用的 這樣的價錢 值了 

Sonim評分:90 (滿分100)



接下來是谷物深層卸妝乳

因爲之前用DHC的卸妝油有冒粉刺的慘像 所以就打算換卸妝乳來用

其實這款是洗面乳  但同時也有卸除彩妝的功能 容量是150ML

質地滿溫和的 "含有燕麥、多種礦物質和維他命B" 

同時它含有顆粒耶(迷思:是谷物什麽的嗎?) 所以也有去角質的功能 
↓↓↓
 (這張是借別人相機拍的)

可惜的是 我覺得它的顆粒比較大囖 不算細緻 經常使用或許不太好

卸妝效果呢 我覺得不錯

不過 假若你是濃妝主義者 那它的卸妝效果也許就不太對你胃口了

畢竟是卸妝乳 不要要求太高了 還是建議你使用卸妝油吧

普通不太厚重的底妝它都可以卸得乾淨 洗臉的時候還能看到浮起來的底妝呢

不過我每次都是用兩回 感覺會更乾淨些

可是洗完後臉有點乾乾的、緊繃的感覺 一定要擦上保溼化妝水或乳液囖

Sonim評分:80 (滿分100)




以上就是最近我還滿愛用的兩款卸妝産品的心得囖

另外我還買了SKINFOOD的四樣彩妝産品 等以後再PO心得吧^^



相機的問題令我很懊惱呢 很多要ZOOM的照片都拍不好 都會糊掉 T-T

如果單純的用文字去介紹 大家也會感覺乏味吧??? 真的傷腦筋...





就快期末考了 大家祝我順利通過吧 T。T" ...





閃人~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niml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