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PS: 其實這篇文在幾天前就寫好啦~  可是我懶PO了 不好意思吶  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因爲一些私人原因  這幾天我也莫名消失了一下~

早前有PO過這次新品的情報文 -->




日本在早前已發售囖~ 官網也有更新了~ 

伊東ちゃん的造型很美 ~  
( 心里默念: 爲啥不是栗山呢 T-T )


對 我這次要聊聊感興趣的雙色霜狀眼影^^ 
( 不負責任說道: 如對其他新品感興趣的請自行去官網上看吧 kaka~ )







就在一個月前 MJ也推出了霜狀的眼影 不同點是MJ是單色的and不附眼影刷

同是資生堂旗下的品牌 是凑巧還是早有定案呢? ~  

這次共推出有7款色號 






眼影霜是種奇妙的東東  喜歡的會愛不釋手 反之則毫無用武之地了...

用在我眼皮上就是這樣的情况 容易積缐啊~~~  怨念...  T-T"

可是我眼皮是不容易出油的 不知是技巧問題還是其他 反正我對霜狀的眼影是又愛又恨



這款雙色眼影霜的配色都是 打亮色+基本色...   

嗯... 我會更喜歡是兩種不同顔色的組合吶 

因爲用作打亮的的確有太多了 基本上買一盒眼影組都會配有打亮色 要用到何年何月呢

而且我也不太愛用霜狀的來打亮  粉狀用起來我感覺更好^^



這是伊東ちゃん的GD861示範妝 很美吧 大地色是本命色啊~~~  >"<






我想 應該就單純衝着外表才會想買的吧 ... hor ~~~

因爲算是新品的關係  網路上的評價還不全  所以持久度顯色度等等的問題還有待觀察

還是那句~ 下手前三思囖~ 做好功課是必需的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niml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