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沒錯 這次又要聊Lavshuca囖◁◁◁

珠光保溼調色腮紅組RD-1
<官網圖>


好啦∼  我承認∼ 完全是衝着它的外表買的∼
而且有五個顔色∼ 還滿實用∼
我在網上買∼ RMB158∼ 
這個價錢算滿實惠了∼ 其他的基本都賣RMB200以上∼
其實在香港的"雅施"也有賣∼ 而且隻要HKD120∼ 便宜很多∼
( 註: "雅施"是香港首個拿到Lavshuca代理權的喔∼ )

 好吧 進入正題 說說我的使用感∼ 
先po個圖:


包裝感覺像玩具嗎?... 
嗯∼ 還好囖∼ 
就是走公主風的可愛路線吧∼ 哈∼(⌒▽⌒) ケラケラ

 優點

1、這塊腮紅帶有很含蓄很細緻的珠光 不會太突兀 我很喜歡

2
、五個顔色很實用 而且最上面的兩格還可以作
打亮
3持久度不錯 上午搽了下午都還在 當然有掉一點 可是問題不大
4、毛刷很軟很舒服喔∼
5、最後這個有點牽強吧 說是"保溼"腮紅 我就在想 腮紅還要保
     溼的嗎? 噗∼ 反正不會感覺乾就是囖...

 缺點
1、沒有專放毛刷的格 使用起來很不方便!!!
2、顯色度不是很優 就是淡淡的發色 要多刷幾層顔色才相對明顯


後記:
當初買這塊腮紅也是考慮了好久呢 就是顔色的問題
因為是在網上買 所以不能看到實物和試色嘛... orz∼
BR-1
因為我嘛 就一直想要敗一個較成熟的腮紅色 
像BR-1那樣 還可以作修容吶∼
OR-1
就是很有元気的橘色腮紅嘛
^^ 
呵呵 很喜歡 適合夏天的王道腮紅色!
PK-1
嗯 粉紅色... 其實這個才是賣的最好和最受歡迎的色號∼
不過呢 我自己對這種可愛的顔色沒啥好感就是了

最後還是決定了RD-1這塊
因為這個色會比較實用 就是蘋果紅
橘色和裸棕色的可以買單色的就好了啦∼

以上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niml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