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~ 這瓶好物是在西喜網誌上看到的~
而我呢...也一直很想入手一瓶噴霧的說... 
本想買Avene舒護活泉水...後來看到西喜有大推這款 當然就試試用看囖!




  這兩瓶都是Shineちゃん幫我在北京的專櫃買的50ML裝 
  ( 廣州可是沒有URIAGE的櫃啊... T-T )
   。。。          

不過意外的是 昨天竟然被我在某間私人小鋪里發現了它!大喜!(^0^)ヘ
哈哈 當然 我立即又買了兩瓶囤貨囖~
其實網路上也有賣 不過 似乎比較多假貨的說... orz 

為甚麼說"不得不推薦的好物"呢?... 當然不是瞎扯的囖~~~
用它有一段時間了 
感覺膚質的確有所改善 特別是痘痘有變比較少!
感動到飆淚~~~ !!! (T▽T) ノ_彡☆ばんばん!
皮膚有感覺鎮靜了下來~ 夏天用應該會更優~ 
不過唯一遺憾的是 我感覺保溼度還好 不算很讚~~~
我想會一直使用下去 因為在BBS上 它的口碑也比AVENE的要好!

可能大家對這個牌還有點陌生吧 
我... 很懶... orz  哈哈。。。 
就直接在網絡上找到一些資料po上來~
↓↓↓
( 註:內地稱為"依泉 活膚噴霧"  臺灣稱為"優麗雅 含氧細胞露" )

字看的清楚嗎???。。。



簡單來說 就是一個藥妝的護膚品牌吧

像 Avene Vichy 那樣標榜天然的成分~



成分含量表...
 PS: 水是有帶點鹹味的 應該就是含有礦物質的緣故吧~

~在內地網絡上找到的簡介~




就醬~ 很簡短的一篇心得文
不過 真的真的真的是一款推薦的好物!!!ヾ(@^▽^@)ノ わはは

男士也可以使用的喔~~~


順便po上西喜醬的心得文
HERE
還有URIAGE的日本官網 www.uriage.st 

以上~~~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niml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