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Kanebo的底妝皇牌REVUE 2月21號要發布新品囖!
以下是在官網抓的圖...



官網的圖有殺到我喔§( ̄ー ̄)§ 加滕あい美死啦!!!



我粗略的看過産品介紹 沒猜錯的話( 我日語水平有限啦... -。- ) ...

『左一』 07春夏SUPERIOR STAY粉餅 有防曬系數
         
『左二』 這個... 我有點迷惑呢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看到瓶身寫有LIQUID 我想應該是粉底液沒錯吧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防曬系數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『右一』 前面這款是蜜粉...  那 後邊那瓶呢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還是很迷惑 呵呵...

『右二』 很明顯的 看到有"化粧下地"四個字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是隔離霜(妝前霜)呢... 也有防曬系數喔

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▒

這次的新品都有強調 "毛穴を隱して" 也就是以遮蓋毛孔為主打囖
總的來說 包裝是一貫的REVUE粉紅簡約風格 我還滿喜歡^ ^

就醬囖 報告完畢 (-^〇^-) ハハハハ

以上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niml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