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from ORBIS香港官網  ...


其實我很同
kakaちやん
的觀點

很多人都會誤認為 隔離霜的定義 就是能夠"隔離"掉外界的的髒空氣和灰塵

試想一下... 這有可能嗎?...

難道一支隔離霜就真有這麼神? 難道皮膚就不用呼吸了嗎?

美容師也提到 其實"隔離霜"這個取名 祗是商家的銷售手法罷了

時下許多品牌的隔離霜 都開始做到防曬and潤色
像這款ORBIS的隔離... 我真的滿推薦喔... 
(OH 終于把話題給扯回来了... 我還真愛跑題啊...) 

 from ORBIS臺灣官網  ...


香港專櫃售價HKD129
↓↓↓


背面 防曬指數SPF34 PA++ 容量35g
↓↓↓


這條隔離霜最討我歡心的一點就是
完全不感覺油膩!清爽度給它滿分!!!
而且兼具有潤色的效果 沒有粉底那樣厚重 卻能夠修飾膚色

我拿media的粉霜和它小對比了一下
(註 上:ORBIS隔離霜 下:Media粉霜 因為我手臂比較白 所以會有些色差)

分別取相同的量在手臂


稍微推開後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均勻推開後

可以看出它的確比粉底要薄透很多
所以即使不上妝 也是可以搽的
還有 很可愛的一點就是... 
如果祗是單搽它 沒有上任何妝 是無需再用卸妝産品卸除的
直接用洗面奶就可以了

不過我個人還是建議要卸比較好 
用卸妝蜜或卸妝乳這種卸妝力比較弱的便可


還有一點 很多水水有反應它會致粉刺 

我自己感覺呢就還好 沒有發現它會令我長粉刺和痘痘 所以應該因人而異吧~


  關于ORBIS  ◆

 from ORBIS臺灣官網  ...


其實我很早以前就開始有留意這個品牌
它的産品一直打着OIL CUT的旗號 也就是不含油脂成份
這點很吸引我 因為我最怕油到不行的彩妝保養品了 --"
and ORBIS也有像FANCL、DHC那樣出一些健康食品
在日本的口碑也是不錯的...
大家有興趣的可以到官網上去看看
ORBIS日本官網click
ORBIS臺灣官網click
ORBIS香港官網 ← click

我比較感興趣的是這款卸妝液
 from 日雜<NON-NO>  ...


聽說在日本賣的不錯 
不過還是把我手中的DHC消耗完再考慮入購這瓶吧
DHC我感覺還是不大夠清爽耶...

以上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niml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